新的一年,一定要做點什麼的。
既然題目是對於自己BLOG的期許(黃金寫手,寫了手會變成黃金ㄇ...>"<)
那來說說我最希望可以做到的事情吧

我希望
可以去更多漂亮的地方拍更多好看的相片,
可以發掘更多有特色的餐廳吃吃美食拍照片,然後PO上Blog推薦大家可以前去晃晃

真的很希望自己的攝影技巧可以在這新的一年裡進步些
拍出可以讓人垂涎三尺的食物照片,讓大家看了就很想吃
拍出可以讓人感動的照片,哪怕是只有那麼一張而已,
就算只有一張,但是我想我也會感動很久吧!

另外另外,還有就是一個很小的願望
希望自己可以學會怎麼改BLOG的樣式版型= =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因為太過多的語法實在是讓我很眼花......
雖然有小幫手.....但是...還是有點讓我頭暈...QQ"

期盼這兩三個小願望可以在今年實踐。
不求人氣,只求是一個可以讓人感覺溫暖但是看了又可以很開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