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想說幫狗兒子Rich剪個毛
本來媽咪是叫我直接送去給人家剪毛+洗澡
可是我想到一去就是1000找兩百回來= =
我整個心都涼了....最近真的太窮苦啦>"<
所以只好自己出馬剪毛+洗澡了= =

真的很累......整個像大戰一樣...= =a
又不想隨便亂剪...想說至少給他帥一下吧...
結果一用就是兩個小時...天ㄚ...腰痠中=.=
同事方小喬打來的時候我正好在幫Rich剪毛沒聽到
結果自己回撥的時候...方小喬竟然說「為什麼妳那麼喘」
我說幫Rich剪毛ㄚ....
結果她竟然說...........「妳不要用那種喘息的聲音跟我講話」
靠.........="=
整個想給她"吼溜Can"....= =+

剪毛過後的小Rich果然帥很多
只是牠生氣到整個不想鳥我了(如圖)...........XDDD 
任憑我怎麼叫牠,最多也只是輕微的抬起頭後又趴下去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