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有盡頭嗎?那分手後的感情,能夠有盡頭嗎?

很煩,要是為了這段愛情煩就算了
我還可以說服自己說:「沒關係,溝通就好了」
對於前段,我真的很累了,拜託可不可以放過我

不想再為那些哩哩雜雜的問題再煩了
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牽扯了
不想再讓腦海中都會浮現你的電話了
不想再聽到你的聲音,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又會想起什麼了
所以,可不可以趕快結束不要再拖泥帶水了?!

覺得很痛苦,為什麼要承擔那些什麼?!
這是我應該要承擔的情緒還有問題嗎?!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可以牽扯到現在,我不懂。

我該要體貼嗎?我該要心軟嗎?
你現在所面對的問題是我造成的嗎?
我為什麼要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啊?!我為什麼要心煩這些啊?!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這些、那些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