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造時間:98年1月11日下午
趴趴造成員:我+ㄚ臭+笨熊+笨熊的女(誤?)

石碇到囉~


這是我們要去的餐廳【甜。客廳】
請注意!是客廳~不是餐廳唷!


餐廳內天花板上的吊扇


點餐點如果加90元就有沙拉+甜點+水果喔~
好吃嗎?可惜我不吃沙拉..........=_=


烤麵包!只要有點餐點的就有喔~
很好吃~烤的恰到好處


ㄚ臭點的「紐西蘭沙朗牛排餐8oz」
七分熟,煎的剛剛好!!
很推薦吃他們的排餐真的不錯吃喔~
ㄚ臭說他真的很少吃到煎的剛剛好的牛排(高價位的請勿列入討論)


我點的「白酒青檸干貝明蝦」
也不錯吃,本人天生愛吃海鮮
所以其實問我不準啦~~哈哈XD
不過.......貴了點= =+


熊帶的女生點的「橙醋香酥雞腿」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雖然我本來也想點...被點去了>"<
總不能跟她說『分我ㄧ口!』吧....


GY熊點的「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我本來也想點這個的............
我不敢開口說:『阿熊夾一點來吃吃啊!』
我怕........那個熊的女會....翻桌?!


另外加點的德國脆皮香腸
不錯吃!


餐廳外有四個躺椅可以讓客人坐著或躺著休息喔~
剛好看著美麗的風景
只是那天實在有夠冷........
我大概坐不到...兩分鐘就起身走人了= =


餐廳的大門


大門上的小燈來一張
接近傍晚開燈後,又有另一種感覺喔


靠窗的座位都是兩人座的
兩個人坐在那邊吃著餐點或喝著下午茶談心感覺一定很不錯


有戶外的用餐區
但是不建議在這邊用餐
因為旁邊因為造景問題有小池子
可能也是因為比較少人在那的關係所以都有小飛蟲


餐廳外再往上走就會到石碇堡隧道囉
很漂亮齁.......


吊橋~


吊橋的一邊
溪水翠綠的感覺配上紅色的吊橋
風景感覺真的很棒


吊橋的另外一邊
有水流積成的小湖泊耶~


原來這座橋叫做【淡蘭吊橋】
其實過了吊橋可以再往上走,有步道
可是我們沒有走上去(年事已高XDD)


快接近黃昏的時候
餐廳會把所有燈都打開
感覺是不是不一樣了呢?


這邊是石碇老街的某處
建議要到石碇老街走走的人
請中午左右前往,因為我們晚上六點多過去
已經幾乎店家都關門了...
人家想吃石碇麻糬啊~~~~~~~~~


大紅燈籠高高掛


車子是我在開,想當然這張照片當然不可能是我照的XD
ㄚ臭說這張有沒有感覺車速很快!(其實只有80不到= =....)
附帶一提,其實ㄚ臭也很會拍的喔...呵呵


其他相關照片請至98年1月11日石碇甜。客廳觀看,甘溫
---------------------------------------------------------------------------
《 店家資訊 》
店名:甜。客廳 (石碇鄉農產特銷中心-餐飲部) 
預約電話:(02)2663-3939
店址: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假日11:30~23:30 (每週一公休)
有附設停車場
---------------------------------------------------------------------------
開車前往方式:國道五號北宜高→石碇交流道下→接文山路(北上車請左轉,南下車請右轉)
→接106線往石碇方向前行約300公尺(有過雙溪口)就可以看到甜客廳的招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