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的最後一天-10月13日
我們去把我的戒指買回來了,還外加帶了一對耳環。
D&D Jewelry 19分。<這是我從網站上抓下來的圖片>
可能看照片覺得還好沒什麼,可是其實很簡單很大方的
以後就知道啦XD


從某個角度看,可以看到愛心的樣子。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鑽石的切割。
這個戒指也許不大,可是我很喜歡。
這個戒指也許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我覺得很好看。


其實,之前有在網路上或者去專櫃加減看加減找,
只是都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FU。
這個戒指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了,但是怕自己太過衝動
所以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並沒有馬上帶回家,想說再看看沒關係
後來去別的地方看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更喜歡的

本來還有一款花朵的,照片上看起來很好看,有20分還有30分的

但是....沒想到戴在我手上......整個沒有FUㄚ...>"<
(難道手指頭真的太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