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剛到ㄚ臭家的時候
ㄚ臭他娘說:「晚上記得帶著你ㄟ妹妹找你老爸說話」
.............ㄚ是要講什麼.....="=

晚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跟ㄚ臭的ㄚ爸來了一場懇談會(真的很緊張= =)
        ㄚ爸:「我真的就鬱卒ㄟ你們知不知道....」
        ㄚ臭:「幹麻」
        「...........................」

        「聽說你們有計劃齁?ㄚ我都不知道你們也不跟我說,我都是聽你媽說的」
        「賣來這一套嘿,我明明有跟你說,是你在打電動麻將」
        「...........................」

        「ㄚ我在打麻將你可以制止我,然後說兒子你有很嚴肅的事情要跟我討論ㄚ」
        「最好是我這樣你就會停下來不打電腦聽我說啦」
        「...........................」

        「我聽到消息的時候反應是"現在是要生了嗎?"」
        「...........................」

        「ㄚ你們現在是處理到什麼程度了?」
        「日期還要等ㄚ,餐廳有比較喜歡幾家再去看」
        「ㄚ兩家父母要見面吃飯有來往這才叫做親家你災某?」
        「哇災啦!」
        「至少要去妹妹家拜訪後,妹妹的媽媽再來家裡才可以,這樣才有互動」
        「............................」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有想好沒?」
        「ㄚ你是不可以欺負妹妹,吵架大小聲嘿!」(我偷偷的竊笑中...XD)
        「最好是嘿!是你兒子被打.................」

        「我是很好講話但是什麼事情都要提前讓我知道嘿!」
        「就像是要跟妹妹的媽媽吃飯也要提早說,至少老爸我也是要梳妝打扮一下
            的災某」
        「............................」

然後接下來就不外乎談到家裡有哪些人啦,什麼的(ㄚ臭家族真的很龐大= =")
然後就結束了這一場懇談會
上面那無言的點點點幾乎都是我的反應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且ㄚ臭ㄚ爸的反應真的太好笑了,很有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