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好年ㄇ?
從二月開始上班的第一天陸續接到好消息 ...
1.麻吉懷孕了~~
   我要當乾媽了._.a
2.有個哥哥要結婚了
   事實上已經給我偷偷去公證了說要年底補請~
   嚴重懷疑先上車後補票!!可是他說我想像力真豐富= =
3.有個朋友年底也要結婚了= ="
4.突然看到學長的MSN暱稱叫做該轉彎了= =?
   問他是不是要結婚了?他說預計今年..................

我該哭該笑?!= =?
開心的是有這麼多幸福的事情持續在我身旁發生
想哭的是我的荷包即將大失血!!!

想到有這麼多好事情將要在今年發生心情好愉快
很多很幸福的事情影響著我
我也會很幸福的~~我會很珍惜很珍惜這份幸福的

今年會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