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
話說上星期五早上我邊坐著捷運邊度估的時候
站在我前方的老兄(其實看起來像是快40的王x蛋)
ㄇㄉ感冒是不會戴口罩出門ㄇ?
你媽以前沒有教你= =?
沒公德心啊..................
他就一直咳嗽....
我心想:毀了本人又要被傳染了-_-
果然,星期六一早喉嚨有點給她痛痛低=0=
晚上就流鼻水打噴嚏了...OOXX
加上那ㄧ個月一次的女人病...>"<
我的身體快散了..>0<
睡也睡不大好找不到一個好姿勢= ="
當女生好痛苦= ="
這樣子,我就不能去看我的乾兒子了..= =凸
那命來~~~40歲的死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