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很大的瓶頸
每天的生活都快被煩悶給霸佔掉了
我的快樂快飛走了。。。
最能放鬆的時間只剩下跟ㄚ臭窩在一起的那短短的2~3小時
工作上變得不順遂令人覺得厭煩
付錢的人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錯的只有領到錢的那一方
然後不管說什麼你就是照做就對了
那又何必 何必再問我的想法跟意見

而感情 現在的我是很幸福的
但是我對於自己人生未來的規劃該如何?
說到年紀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該不該等 該不該給彼此再多個幾年的時間?
也會想如果不是我 他會不會過得更好點
會不會壓力不會這麼大
因為他總是要顧著我的感受也得顧到家人
想著想著就會覺得很煩 就會覺得很想哭
雖然這幾天總是會和他聊很多很多的心情
而他總是會說著很窩心的話
雖然那時候的心情總是可以得到紓解
但是過沒多久又會變得很煩燥
我真的是 快瘋了
我的身心超級疲憊。。。

是不是每10歲就得有一個大關卡
然後總是會讓人卡在那不知道如何是好
該轉彎還是該繼續直走?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