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XD
我要當乾媽囉~~~超開心的啦~~
新年就接到這麼大的禮物...
其實我早就猜到囉~~
只是麻吉也是礙於習俗的關係懷孕要滿三個月才可以說
所以才沒有跟我講...
我猜她也是超想告訴我這個好消息的吧
只要想到快當乾媽了心情就會超好嘴角也會上揚ㄋ
三月的時候還要去麻吉家陪她幾天
哇哈哈哈~~想到也是超開心的._.
整個感覺好像是我自己懷孕了....= ="
腦中不禁浮現以後的我跟麻吉
兩個人手牽著自己的小孩跑到玫瑰園喝茶聊天
或者窩在對方的家裡面聊很多很多的事情
哈哈這些也是我們早就約定好的事情
以後我們的小Baby也會變成好朋友吧^^"
期待喔.....cccc...


-----------------------<我是分隔線>----------------------------
不過這幾天我突然在想...(被雷打到阿達了= =")
明年是鼠年 <---不大想生鼠年的小孩= =
後年是牛年 <---也不想生這年的小孩
再來是虎年 <---。。。。。。。。。
然後是兔年 <---感覺好像比較好
不會吧。。。。。。。
那我不就要等五年後才要生小孩...
那時候的我不就是高齡產婦了...我不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