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臭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看似沒有脾氣 但是卻又很牛
看似什麼都不在意 但是卻暗藏在心裡
最討厭龜龜毛毛做事不果決的人
最喜歡的是海賊王還有霹靂布袋戲
對電腦很在行 可是他總是說他很嫩
打字聊天的時候總是很文言文我想應該是布袋戲走火入魔
很在乎每個朋友雖然他每次接起電話都先回沙小小朋友
每次問他要不要去聚會吃飯什麼的他總是回我「我害羞」= =+
這根本就不是事實 他活潑的很
只要他話匣子一開他可以講很久很久
他做事情有他的一套方法雖然我總是會說你幹麻這樣啦
舉例來說:明明這條路比較近他總是要繞很大圈還回我說這條比較快
每次我盧小小之後問他會覺得很煩ㄇ?
他總是說「不會ㄚ還好。」
「為什麼不會?」「因為妳是我的阿呆ㄚ~」<--每次都是這樣的對話
問他為什麼會追我 他認識的妹一卡車有...
他回我「飆車手~然後頭髮有藏一搓很炫的顏色」= =
整個很無言。。。。。
再問他為什麼
他就回我「因為我知道妳是我的阿呆」(這啥鬼回答?= =a)

但是據我這陣子的觀察心得是--->他的家庭整個就很怪= =
怪在哪邊我也不會說。
但是他們家人間的相處模式我覺得很優。
父母變朋友 兒女變老大?XD
然後加上互相吐槽求進步 所以他家整個很熱鬧
記得有次他媽咪問他
「你家的妹妹(就是我啦)有要來吃飯ㄇ?有來我才要煮喔~」
結果ㄚ臭回說他不知道之後,他媽咪就說他不煮了
結果他阿爹在客廳叫說「我不是人ㄇ?」= =

總之,在他家真的很快樂...
總之,到目前為止ㄚ臭越來越變本加厲的很愛我..哈哈XD
總之,他是一個怪咖。
然後還蠻幸福的

ㄛ對了....--->._.<---這個表情是我看了他打字後我才開始打的= =a
至於我怎麼跟他認識的,真是說來話長。(待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