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2月18日鄭小元帶著氣魄說:「懇親不用來看我了,我朋友會來!」
然後轉身正式踏上軍旅。
98年2月28日前幾天鄭小元打電話回家說:「那個....228懇親會可不可以來接我....」
當初的氣魄整個蕩然無存..........zzZzz
ㄚ臭說:「看他去當兵那天說的話,以為這小子終於長大了有氣魄了!結果....」= =+
結論就是,228這天早上六點起床,六點半開著我的小ㄚ載著笨ㄚ臭前往成功嶺懇親=_=

進到成功嶺,只有一個想法-怎麼大家都長的一樣,鄭小元到底在哪裡= =a
領到鄭小元的那剎那,只有一個想法:你的頭未免也太亮了!!好閃XD
ㄚ臭則是不斷的"ㄕㄡˊ"著他弟的那顆頭說著:「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啊~」
懇親會整個很像野餐會,每個家長帶著大批的人群然後手裡都拿著很多的食物
還有帶著悶燒鍋的是怎樣= =+
從接到鄭小元開始,他跟ㄚ臭就開始講著當兵發生的事情啥的
還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在剔掉頭髮的那剎那,連智商都剔掉了...因為我連逃兵的逃都不會寫」= =
我想,以後會聽著兩個男人不斷的談論當兵的種種吧!Orz

一點左右我們就載著菜鳥踏上回台北的路了。
因為一路上高速公路那個速度實在是太過"穩定"了
我整個開到想睡覺,一點FU都沒有。
正當我想要超過前面那台龜速車的時候,後方有一台黑色喜美整個往前衝上來
我心裡想:「ㄇㄉ咧~我都打方向燈了你還給我硬擠= =」
看著它咻咻的往前,我想說硍!不跟我就不姓陳!就衝上去了XD
啊啊啊啊~~精神就突然給他振奮起來了,據ㄚ臭形容:妳的眼睛整個發亮了起來!
殺啊賣造~結果才小玩了一小段那台喜美就不跟我玩了
不過這小段路只聽到後面的鄭小元一直說:「我只想好好到家做個安全回報啊~」
吼!我最快也只開到140而已= =+
ㄚ臭還一直說:「妳在鄭小元的心中已經是一個賽車手大嫂了」Orz

鄭小元你千萬不要跟阿爸還有阿娘說啊!我的乖寶寶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