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妳讓我看了妳的婚紗照..
每一張都讓我感覺到現在的妳真的很幸福吧
站在海邊照相的妳 幸福的開懷笑著
我也不禁感染到那種很幸福的感覺
那種 很想讓我掉淚的感動吧....
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妳變得這麼的好
是因為社團?還是從妳坐在我我前面開始?
已經忘了.....
雖然曾經有過爭執....(當然我也忘了什麼東西好吵的)
雖然曾經分開很久很久沒有見到面....(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在台中)
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這樣沒有變過
甚至還更好了.....
也許是因為那些臭男人有話題讓我們抬槓所以更好了吧?呵呵...
祝福妳 我永遠的麻吉
不管時間怎麼的過去 不管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我還是會這樣跟妳作伴吧
別忘了我們曾經在玫瑰園的約定喔
以後讓臭男人去賺錢 我們在玫瑰園帶著小寶貝喝茶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掉淚
打著打著 眼框也就慢慢的紅了
有種很怪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和妳兩個人自己的感情 從以前到現在
每段妳清楚我的 我也明白妳的
心疼彼此的 高興彼此的 生氣彼此的 
終於看到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是感動的吧 也是高興的
ERIC欺負妳 記得跟我講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也記得有我會在這裡讓妳依靠
想翹家的時候 歡迎來找我
雖然我的房間很小但是還夠我們兩個窩在一起
要記得 就算以後的以後 白髮蒼蒼的妳跟我
還是要這樣的麻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