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終究畫上了句點

出發前不斷的心裡建設
告訴自己不可以軟弱不可以哭
可是在見到你之後還是瞬間瓦解
強忍著即將潰堤的淚水
撐到車上開出停車場
車子隨意停放在路邊然後放聲哭泣
堅強瞬間崩毀
分開了這麼久我以為我已經可以很平靜的看待
結果 我錯了
原來我還是會很難過 
原來我還是很痛很痛
傷口還是在啊!而且還淌著血
「妳要難過到什麼時候?給我個時間」
「我不知道我現在沒辦法思考我真的不知道!!」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讓你很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給你你想要的感情
對不起,我做了這麼多卻都不是你所需要的
對不起,我真的盡力了....
謝謝你,給過我快樂給過我幸福
謝謝你,讓我成長了這麼多得到了那麼多
謝謝,謝謝曾經在我生命中駐足那麼久的你

從今爾後你會存在在我的記憶裡
然後我會把你放在最底層最底層的心裡
好好的封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