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 我最親愛的阿嬤

95年10月4日 PM4:00您走了
沒辦法見您最後 最後的一面 將是我這一生最最最大的遺憾了吧....
但是 在我腦裡您的最後一面將永遠是那睡得很安詳還打著呼的您....
看著您靜靜的躺在山上家裡客廳 安穩的 睡著了吧?!是吧.....?!
我的心 好痛喔。。。
眼淚好像永遠止不住似的 不停的不停的流
擦了又溼的臉 哭到紅腫的雙眼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思念吧..
守靈的夜晚 無止盡的漫長
時鐘滴答滴答的響著 像在訴說著您正一步一步慢慢的遠離我們了吧
翻著從前您的照片
偷偷笑的 皺眉頭的 跟阿公肩並肩站著的
開懷笑著的 端著某年大壽蛋糕的 還有年輕時候美美的
好多 好多的您。。。。
那些好久好久之前的針線盒子 應該有40多年的歷史了吧
房間化妝台上還有您放假牙的棉墊
櫃子上還有媽咪為您專門買的營養食品
床上沒有折好的被子 大大的雙人床
還有那些那些您從前最常穿的衣服褲子
可是 您已經 永遠的 不在了吧....

我 還想過著以前跟您國台語雙併比手畫腳的日子啊!
我 還想要站在您的身後雙手搭在您的肩膀上啊!
我 還想要看到您那爽朗卻又靦腆的笑容啊!
不行了
一切一切都 不再了.......

我愛您 
我會永遠記得 嬌小個子只到我肩膀的您
我會永遠記得 看到我們回到山上的時候您跟我們招手的模樣
我會永遠記得 站在阿公身旁有多幸福快樂的您

去吧!跟阿公一起去環遊您想去的地方吧!
記得要跟阿公手牽手喔!
記得 要記得 我是您永遠永遠的孫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