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就要做妊娠糖尿的篩檢了。

吳醫師有交代自11:00起~晚上7:00中間都要不吃不喝>"<

好吧!本來我想說這有什麼困難的,才8HR不吃東西而已!

所以上次產檢的時候拍胸脯保證說絕對可以撐得下去。

現在想想真是覺得當時的自己好傻好天真啊~~~

吳醫師本來說前一天晚上11點後不要進食,然後隔天早上就來做篩檢喔~

我心裡想說:蝦咪要早上喔?可是老公沒有放假耶!還要請特休...(你看!都是為了笨臭)

好啦好啦!其實是我很怕自己一個人面對抽血的事情,何況要一次抽三筒03  

秉持著人家一定要ㄚ臭陪的念頭,我馬上回答醫生:「可以晚上嗎?」

醫生說:「晚上可以呀!但是要挨餓一餐妳受的了嗎?」

我想說有啥大不了的啊!老娘還沒懷孕之前每天都吃兩餐而已啊!哪有啥困難!

所以我就很篤定的點了點頭說:「沒有問題!」

現在發現真的,很有困難,怎麼多了一個小嫩Q就差這麼多!

早上11點才剛開始禁食的時候我就突然有種飢餓感了

現在,時間來到下午3:32我真的好餓唷............  可怜的cici  

我當初怎麼會有那種勇氣跟豬頭念頭跟醫生改時間的啊啊啊啊啊!(崩潰)

距離去診所的時間還有3個半小時、3個半小時、3個半小時.....

傳LINE給笨臭說好餓,結果他老大只回送我無奈聳肩的表情="=+

然後想說看看FB打發一下時間,看時間能不能快點度過

偏偏這個時候,因為距離端午很近,結果好死不死大家開始齊發肉粽的圖片*@#()*#@

難道天要亡我.............哭哭....>"<

晚上7:00要抽第一次血,喝了糖水還要各等一小時個抽一次血,總共三次Q口Q

等於說我要挨餓到晚上的9:00啊啊啊啊!!!别再逼我了  

嫩Q你這小子請記住你老娘為了你要面對很恐怖的抽血、挨餓、一堆屋ㄟ謀ㄟ檢查、還有孕期種種的不適

要是你以後忤逆我,看老娘會不會劈死你野蛮女友=__________=+

 

就在剛剛要結束PO文的時候

我小叔竟然問我要不要吃PIZZA!!!!!!!(翻桌子)

我說我不能吃,因為要抽血檢查

結果他就開始哈哈哈大笑,然後說:「等等我要拿PIZZA到妳房間口吃給妳看」(握拳)

還說他本來以為我是感冒不能吃,還特地訂了薯條要給我吃,悲劇啊~~~

最後他還說:「我是訂Double Cheese唷!哈哈哈」

這小子........................="=(握拳) 

 

好了,我要繼續來體驗飢餓10hr的運動了

等到檢查結束,明後天在來寫寫產檢過程好了.......好郁闷 

 

得意的笑    【笨影下台休息一鞠躬,謝謝觀看此文章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