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6/14下午讓ㄚ臭去挑拍照西裝~~
還約了GY喬一起去幫他的好朋友一起挑
我想找個男生陪或許比較有幫助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看過ㄚ臭穿西裝的樣子完全不能想像...

到了婚紗公司配合的西裝門市
當然門市小姐就先介紹跟婚紗業者配合的包套西裝服
總共有三款款式:箭領、圓領、還有燕尾服
聽從之前就問聆雅的意見"不要選燕尾服不適合"
所以燕尾服是不在考慮之內的
但是咧!想到之前我試穿婚紗的時候一直換一直換
ㄚ臭當然也要體會一下ㄚ~不然怎麼知道我那天的辛苦= =
第一套ㄚ臭穿的是白色的西裝
一開始是給他用啾啾(蝴蝶結)然後再圍上冠軍腰帶
(ㄚ臭說:用啾啾是一生的恥辱...........)
結果當他穿好的時候我大笑倒在沙發上...太像Waitter了啦XD~
然後陸續換了四種西裝外套.....
最後一致通過白色的西裝就選「英式西裝」(真的好帥....
後來再換黑色的部份,
結果GY喬說:「再來一個拖盤給他,更像餐廳的服務生」
我說:「整個很有咖啡王子1號廳的FU~~」(兩個一整個很壞...XD)
不過說實話我真的對那個褲子很有意見....
一定要用打摺褲嗎?!一定要這麼寬板嗎?!
那個西裝外套我也很有意見ㄚ~不能合身點ㄇ= =+
難怪很多新人到最後都會選擇加價的西裝.....我終於明白了= =a
除非一點都不挑也不想多花錢的、覺得婚紗照無所謂的大概就覺得沒什麼了
結果因為我ㄧ直嫌...後來小姐拿出一套黑色條紋的西裝讓ㄚ臭穿
一穿上去我跟GY喬的眼睛整個就亮了起來!!!真的太帥啦~~~~~
後來經過我死命的坳來坳去....加價的部份加的很少很少.......XD
小姐只跟我說了一句話:「看你以後怎麼對我了....」XD XD
唉唷~~不管我怎麼ㄠ如果對方會答應就代表有賺對吧.....
不然怎麼可能讓我得逞
最後拍板定案內容:
1.白色西裝:英式西裝外套+領結*1+背心*1
2.黑色西裝:黑色條紋式西裝整套+領結*2+背心*1

ㄚ臭的結論:我決定要開始絕食到拍照前了......= =+

我的結論:原來ㄚ臭穿西裝也很帥ㄚ!以後天天穿西裝上班好了..XD
(沉思:算了還是不要穿西裝出去招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