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一天,突然打電話給媽咪。

一開始講話還正常,後來就突然大哭了起來

媽咪還一直問是不是跟老公吵架了

我說:「不是,是我覺得好煩.........」

媽咪:『是在煩什麼?剛懷孕就煩以後怎麼辦?』

「我覺得都沒有人要理我,我好煩坐月子的事情.......」

「婆婆跟你都要上班沒空,想說要訂月子餐但我自己一個人忙得過來嗎?我又沒有經驗,怎麼幫小孩子洗澡?月子中心又好貴」

說完我就開始大哭了起來,我猜我媽應該翻了不少次白眼......

結果媽咪就說:『你覺得我會丟你一個人嗎?是現在還很早嘛!就沒有說到這一塊啊?』

...........我繼續哭............

媽咪又接著說:『不然之後我上班完下午就過去陪你好不好?然後陪到妳老公下班我再走』

(打到這邊我竟然又哭了,事情過了好久我怎麼又哭了= =a 孕婦的淚腺果然不容小覷)

「可是.....可是.....你這樣很累...我婆婆都沒有一點要幫我坐月子的跡象,為什麼.....」(啜泣中..)

『不要這樣想啊!說不定人家也覺得時間還沒到不用那麼早想這件事情啊!是你太早思考了吧.....』

「人家不想到臨頭才在想該怎麼辦嘛..........嗚~」

『好好好,我會去陪你,但是要等我工作忙完,下午就過去這樣好不好.......』

溫刀ㄟ媽咪一直安慰狂哭ㄟ孕婦中,但是我一聽到老媽講這句話的時候,我的淚水就不聽使喚的一直掉。

唉~真的,還是自己的老媽好,真的有差.............icon2

『說不定到時候你公婆還會覺得一直看到我很奇怪,好像他們沒做好一樣..』

「不會啦!我不管.........」  

老媽一定在想→為蝦咪我會生了一個這麼愛哭又想太多的...............

最後老媽說了一句話:『妳看看怎麼辦才好?還像個孩子結果要生小孩了......』

我:「.............沒關係,家裡那隻有心理準備他要顧兩個小孩了.....」

老媽:『好囉好囉!不哭了吼,快去休息吧!一直哭可怎麼辦....』

掛上電話後,過了好一陣子,我突然在想為蝦咪我會哭的這麼悽慘.....

真的有感覺好像被家暴了才會哭成這樣。

不過!我還速要說一下【阿木啊~~I Love You~~】20070218185356  

 

得意的笑    【笨影下台休息一鞠躬,謝謝觀看此文章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