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出門趴趴照了(其實也有拍啦但是拍的不好)
這次的拍拍活動說了很久了,自從那個7/21的碧潭煙火節結束後就一直在講
可是每次都遇到不是下雨就是天氣不好之類ㄉ
這次!!!就是這週勢必要成行啊~~所以我從星期一開始就開始懇求老天了XD
這次的趴趴造成員除了固定班底:我+ㄚ臭+GY喬三個之外
還多了一個新手小米唷~

我們大概下午五點多就到了碧潭了(4.30才接到小米)
先來拍張超級霹靂大藍天,有點點剪影的感覺
很愛這張^^a
太久沒拍不知道有沒有退步的跡象


時間漸漸的快要到太陽公公要說掰掰的時候
發現旁邊的腳架也多了兩支出來
來囉來囉~~時間漸漸晚了~天空漸漸出現變化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不過拍著拍著有點點飄雨的情況
害我跟GY喬邊拍邊叫不要下雨


時間越晚,打在碧潭大橋上的燈光顏色拍的越明顯
來張藍色的碧潭大橋


因為天空的變化還沒有到真正漂亮的時間點
結果ㄚ臭就叫我試試看拍拍單色的感覺
還跟我說單色才最難拍,要我好好研究怎麼在單色的情況下把整個FU拍出來
好像沒什麼FU齁~只有星芒比較明顯~哈~我得繼續努力好好學習^^a


越晚越美的碧潭
能拍出這樣的藍,這樣的色彩心情真的是超爽的
拍著拍著突然回頭發現自己後面站了一群人,真是嚇到我了="=
還有男生叫他女友來看我拍的照片
ㄜ,小妹我拍的不是挺好的,讓大家見笑了


來張橘色大橋+星芒
真是恨自己手上的鏡頭不是廣角ㄚ~
好想把整個景都入相片,好像太貪心了齁~
算了算了18-55mm也是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ㄚ


越夜越美麗


來張不一樣的視角給大家看看
個人我是超愛這張的喔~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呢?


粉紅色!感覺好甜蜜喔~哈哈~我好像想太多了XD


這次的拍照,自己有嘗試用黑卡來拍了幾張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在用黑卡的同時,就會不知不覺的害羞了起來
真是太詭異了="=

這次的拍照應該算有成功!呵呵~太感動囉~
小米不好意思啦!那天到最後我好像太顧著拍照好像有冷落到你=..=
看到這樣的美景我的眼睛、我的心就不自覺的..............飛走了=..=
接下來再來要去哪裡拍拍咧~~呵呵~
萬里?金山?XD

更多照片請至98年8月2日碧潭大橋夜拍觀看,甘溫~
【全程450D+18-55mm 後製僅縮圖+銳化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