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修的進度如火如荼的展開了._.a
8/15去婚紗公司把其他細項的部分都決定好了
包含:放大照、謝卡、親友卡、黃金證書等等所需要的照片都挑選完畢
再來就是等校過2修的照片後就進入美編
我在想我對美編會不會很挑剔
希望到最後拿到成品都可以跟婚紗店的人相處愉快

挑選放大照的過程真的很艱辛又難熬= =  (內心掙扎過程經歷了快二小時)
因為我想要的放大照大人說不可以用= =+
說宴客時後放會場的要正式點所以要選白紗的= =a
好吧!!我妥協了選白紗~~但是我想要那張啾啾的ㄚ~
ㄚ臭竟然不答應..............-__-凸
雖然最後選的是還可以接受啦也很喜歡
但是並不是最喜歡的那張ㄚ~~~~~~~~
結果聽從阿臭她媽咪的話選白紗的當放大照
回家後她媽咪咚咚咚的跑過來問我說選哪張當放大照...
我嘟著嘴咕噥的說:「就白紗的ㄚ」
結果未來的婆婆竟然說:「是喔!我覺得那個粉紅色那張也不錯啦!」
................................................無言中Q_Q

話說給未來的婆婆公公看婚紗照的電子檔的時候
公公說:「啊怎麼穿球鞋拍!還拍到,這個攝影師技術不好啦」(以上台語)
我說:「沒有啦!人家是故意要讓拍到的耶~現在很流行的!」Q_Q
ㄚ臭他妹:「吼你們老人家不懂啦!這樣很正常很好看啊!」
婆婆:「你說我才看到,ㄚ妳真的給我穿布鞋喔~」
我:「不覺得這樣很可愛嗎??還有人穿涼鞋去拍耶」XD
公公婆婆:「現在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