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幾乎假日都呆在家嚕~
好不容易經過苦苦哀求後(其實是魯小小),得到一個下午的賞桐時間囉XD
客家桐花季已經展開了,相信很多朋友也準備開始去賞桐
早上搜尋好賞桐地點看好辜狗大神的地圖後帶著我的相機出花!
今天準備前往的地方是新店永福路&花園新城
其實本來今年也打算上土城的承天禪寺看看花況的
因為去年去的時候天氣沒有很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可看的很少
所以今年一定要再次向桐花挑戰!

瞧瞧已經有人把花排滿滿的呢!借我照一張..XD


其實天氣沒有很好,到的時候還陰陰的天氣,地上也濕濕的
因為很怕下雨所以騎到永福路有點偏山區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戴著安全帽了,哈哈哈~小朋友不要學!
實在是因為戴著安全帽+口罩真的很難拍照ㄚ>"<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有時候我直接用步行的方式走很久
ㄚ臭就慢慢牽著噗噗往前走著,其實這樣的感覺還挺不賴的耶

滿地的五月雪


來個獨照吧!!


悄然落在綠葉上的桐花


與綠葉雨水的強烈對比


拍著走著有時候桐花也翩然的落了下來
這樣的氛圍其實真的挺美的,難怪人家會說桐花季‧五月雪

滿滿的滿滿的


我很喜歡這張對比很強烈,更突顯桐花的不同
有個笨學弟問我說這張花是不是我放的!!
真的不是,拍的地方有時候有蟲蟲,我都快跑到1KM遠的地方了
怎麼可能幹這種事情(咬住學弟)
但是為了拍照,還是要壓抑著內心的恐懼繼續拍下去啊~


回程的路上,整個不想回家啊~~
拍不夠拍不夠,可是在飄雨了>"<


好不容易才發現一堆沒有被雨水淋溼的桐花


我滴賞桐路線是
新店新烏路一段往烏來方向直直走永福路左轉上山接到往花園新城方向的路繞下山

剛剛好是繞了一圈唷~每個點其實都有不同的地方
這邊的桐花雖然沒有說真的很集中在某些地方,是一點一點的散開這樣
但是還是很美唷~
昨天去的時候人沒有很多,但是花況我看應該是100%的開了
加上最近又有下雨,很多花都爛爛的在地上,好心疼QQ
然後又有車子給他輾過去.....................Oh my god!!真的很想叫他們小心開車= =a
我還是建議大家真的是騎車去比較方便,畢竟走走停停
加上那邊的道路並沒有很大喔~所以騎車是比較好的也比較方便


更多相片請前往【99年4月18日新店戀桐季】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