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也想把5/10去北美館的照片也po個文的
但是看了看照片其實不是很滿意@@"
就不要傷大家的眼睛了

Any Way 來說說新竹內灣行吧0.0a
這趟趴趴造也是突然決定的XD
怎麼去內灣也是一早查了路線圖加上ㄚ臭最愛的PAPAGO
成員:我+ㄚ臭+GY喬(我們三個已經成為每週趴趴造的固定成員了)
至於GY熊........他這個人太難約了...有異性沒人性~哼哼= =+

內灣車站門口的販賣機
正面被人註明『山寨版販賣機』側面則是『投多少吃多少』
看了我都笑了XD


超有特色的店面裝潢0.0a
超想吃的冰淇淋........可是我已經手上拿著芒果冰淇淋了Orz


【內灣戲院】
想必來到新竹內灣的人都會來這看看還有照像吧!
甚至也會在裡面的餐廳用餐
我們這天的中餐也是內灣戲院內的餐廳享用的唷~
只是......口味挺重的@@"
野薑花二層肉不錯吃


戲院側邊出口的凶狠眼神塑像
紅髮人:「再叫我就用眼神殺了你!」
鴨鴨棍:「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大家去內灣的時候有沒有順道去【阿欽漫畫博物館】參觀呢?!
入園門票每個人5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
裡面很多漫畫人物可以勾起很多人小時後的回憶唷~
而且阿欽還是發明家@_@a


對這個漫畫人物有沒有印象呢?!
原始人~


來到漫畫館當然自己也要來畫一畫ㄚXD
不過這個是畫在白板上的,我想應該已經被擦掉了吧~
不過!嘿嘿嘿沒關係....我還有偷偷在牆角上作畫哩...XD
畫了我跟阿臭....


漫畫館裡面的店貓~好像叫做胖胖
超可愛超漂亮的@@"
很少有我喜歡的貓貓說,因為我比較愛狗狗XD


下午茶店【櫻木花道】
這間在內灣應該頗有名氣吧@@"
這間吃完午餐後居然天空開始下起小雨還給我越下越大(雖神喬-_-a)
所以我們只好快速跑到後方的櫻木花道坐坐躲雨囉!
其實剛吃飽沒多久根本就喝不下任何東西-_-
而且最不公平的是!!冰咖啡竟然賣光光了...............喝不到.....


櫻木花道店門口
櫻木花道有兩間建築物囉~


店寵!!鸚鵡
應該很多人有跟牠玩過齁~呵呵
在我在拍牠的時候有個先生跑來跟我說其實這隻鸚鵡是七年前自己飛來的@@"
而且很愛跟人玩鑰匙拔河唷~說完還當場示範給我看.....
鸚鵡真的超可愛的啦XD
只是角度還有拍照的時間點真的超難抓的
因為如果沒有人陪牠玩的時候牠就會在橫桿上面走來走去還扭頭= =
是一隻超級霹靂過動兒= =


瞧!!真的超可愛的啦XD
當你跟牠玩到一半要走的時候牠的眼神會目送你離開喔!
還依依不捨的樣子...哈哈XD


神乎其技360度轉頭抓癢= =a


最後當然要拍一張內灣吊橋囉~主景耶~~
不過看的出來天色很灰濛濛吧...Orz
不過那天很多人冒著雨烤肉說.....真是......太佩服他們了!!!


更多照片請至98年5月23日新竹內灣老街觀看,甘溫~


※全程450D+Kit 18-5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