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照片似乎欠很大= =
每當朋友問我:照片咧...
我的回答皆是:它還好好的躺在我的記憶卡裡ㄚ....Orz
實在太懶了.......=..=
話說這次連假我們也出去玩了
想當然照片當然也拍的很爽ㄚ~
拍的很爽的下場就是......"什麼時候要把照片給PO上網"= =a
ㄚ臭還威脅我說:照片再不用出來,以後就不要出去玩了....冏

因為昨天晚上剛到家,一整個很累....
結果當我趴在床上的那剎那直接一路睡到早上10點半= =a
結果起床梳洗吃完早餐後又在床上昏迷到下午快四點.......XD
一整個昏迷,哈哈XD
現在精神終於恢復了YA~~~~~

先來說個出去玩的花絮好了
因為我們有去高美溼地玩
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那邊的螃蟹有多少....
ㄚ臭就很愛玩,拿著雨傘給他戳戳沙地讓螃蟹跑出來
誰知道.......就這樣把我的雨傘頭給戳到折斷(還沒有跟雨傘身體分離)......= =
這樣就算了......
後來突然聽到ㄚ臭叫了一聲..回頭問他幹麻...
他竟然說:這下雨傘頭真的斷掉了= =+
他還想解釋的說:我想說把它給坳回來....怎麼知道就這樣啪的一聲跟身體分離了= =凸
再玩嘛你........-_-
真是哭笑不得只能賞他個白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