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下午四點多左右到漁人碼頭時的樣子
有種很難言喻的感覺,就,好美XD


想拍出水面上的夕陽倒影,所以嘗試縮小光圈,調高快門
雖然,星芒沒有很明顯很漂亮,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張^^a


在整理相片看到這張的時候
有種這是一幅畫嗎?!色彩好豐富,好漂亮的風景ㄚ~


走上連接要往情人橋的天橋上
在天橋上拍水面上的岸礁
意外拍出這種偏黃色系的照片,也很愛,哈哈XD


這張應該是這趟趴趴造最最成功的照片了!
有沒有及格ㄚ~


這張GY喬說要是能把星芒拍出來,再等一下讓人再往前走點
影子更拉長就會很成功了
雖然拍出來的意境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但是星芒不見了QQa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張,有沒有一種很平淡但是卻有濃濃幸福的感覺呀~


情人橋打上了燈囉~
好美喔~難怪很多很多情人都很喜歡在夜晚傍晚時分到漁人碼頭坐著聊天
今天的我也很幸福
(這張,沒有腳架拍的,請見諒啦XD)


累囉累囉~打道回府,呵呵~
這是我跟ㄚ臭的豬腳XDDD


更多照片請至98年3月15日天元宮+淡水漁人碼頭觀看,甘溫~
------------------------------------------------------------------------------------------

§ 延伸閱讀 §
【 98年3月15日淡水趴趴造天元宮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