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趴趴造成員:我+ㄚ臭+GY喬+GY喬的同事

天元宮這個賞櫻地點是今年我才知道的>" 以前就算櫻花開或者怎樣的節慶都想說有去沒去都沒差
自從有了單眼變成了說什麼都不能缺席= =a(苦了ㄚ臭....)
這天早上我6點就起床了!!!厲不厲害...........Orz
六點半我們就騎著車往目的地出發(瘋了瘋了.........)
還沒八點已經滿坑滿谷的人了= =+
然後一個比一個的攝影器材還要齊全!實在太佩服了m(_ _)m
你瞧瞧,ㄚ杯還扛著腳架+相機..............



才在大門口就有幾株開的很茂盛的野櫻
然後猛然的我看到了這個!!!!!!!!!!!!!!!!
這這這,是底片機嗎??這這這不是很早很早的時候才有的相機嗎...................


天元宮內的真元天壇
加上有櫻花的襯托,真的很美呢!


還有人特地來天元宮作畫哩!
太厲害囉~瞧!真的很專心仔細的在觀察著周圍@@"


來來來~猜猜這隻狗狗為什麼被主人的腳夾著??XDD

(答案是:狗狗ㄜ便便.................主人正在幫他擦屁屁= =a)

真元天壇的入口處0.0a


真元天壇內的鐘
有沒有一種很莊嚴肅穆的FU....


YA我爬到頂樓了!!!!(好喘........= =a)
特此拍拍以茲證明XDD
我可沒有偷懶喔!!!我是個有毅力的年輕人!!!(只是每層樓都會休息而已........)


進入今天到天元宮的主要目的!拍櫻花賞櫻花~
以下若有拍的不是很好的地方敬請見諒囉~原諒新手的我^^""

我很喜歡這張


天元宮的每株櫻花樹都開的超茂密的!
遠遠的看整片地方真的很像都鋪上了粉紅色的地毯


含苞待放^^a
我也很喜歡這張喔~


蜜蜂採花蜜的那片刻真的很難抓
好不容易才拍到,但是好像沒有很清楚



很特別的一株@@"
特地拍下來,在一整片都是櫻花的地方更顯的很特別^^
小紅楓葉哩


更多照片請至98年3月15日天元宮+淡水漁人碼頭觀看,甘溫~
------------------------------------------------------------------------------------------
《 景點資訊 》
地點:淡水無極天元宮
電話:(02)2623-1001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6號
大眾運輸:搭乘淡水線捷運,在淡水捷運站下車轉搭淡水客運北新庄線於天元宮站下車
自行開車車:台北往淡水方向→登輝大道→北新路口右轉繼續往前開大約4KM即可抵達
------------------------------------------------------------------------------------------

§ 延伸閱讀 §
【 98年3月15日淡水趴趴造漁人碼頭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