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下跟呆認識了多少年了咧?!
有沒有10年了啊?!超久的^^"
超開心呆終於找到美嬌娘囉!!
祝福你幸福久久囉!老婆要好好珍惜ㄚXD

幸福的新人,郎才女貌


婚禮會場外的佈置小熊>0<
差點想要帶回家,被ㄚ臭制止>"<


禮金台上的佈置,很典雅吧^^a
呆呆真的花很多心思哩!


新人進場囉~
瞧!呆呆多得意ㄚ~如願娶得美嬌娘!
可是我們的新娘子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XD


俏鬍子呆呆!
小鷹說:「你看呆有沒有像波爾茶的那個俏鬍子」= =a
越看越像ㄟ.....明星臉...........Orz
婚禮結束後,呆跟我說:「好在以前有參加橄欖,不然臨時上場一定不行」
原來扮成魔術師這個造型是臨時加演的,超帥的你,呆呆(給你個
青橄欖真是個好地方ㄚ~


送客囉~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呆呆不乖乖送客還趁機偷比YA= =a)
今天真的感染很深很深的幸福氣氛
再加上新婚的酷跟喵還是小鷹學姐跟他的帥老公>/////<
對了還有呆的乾妹妹+她老公>0< (整個從頭到尾很怕冷落的一對)
我,能夠認識大家真是太幸福啦~


最後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啦!
身為青橄欖的一員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是照相絕對不可以缺席ˋˊ
(ㄚ臭說我們社團的人只要看到鏡頭整個會往鏡頭方向站= =a)
話說,大家都幸福的一對站在一起,那個為什麼ㄚ臭離我這麼遠>"


至於下面這個Hello Kitty杯子一定要PO一下的!!!
這可是新娘子淳給的小禮物唷~
因為咧!婚宴的前幾天呆問我要不要上台抽捧花.............Orz
從以前的經驗看來,上台沒好事,說不定要扮鬼臉還是裝醜之類的= =a
害我超緊張的跟呆說:「如果要我上台做些奇怪的事情我就揍你」= =+
當然啦!抽到捧花的幸運女生不是我,剛好是伴娘唷~很巧吧
(這個幸運女生單身唷~很可愛唷~欲預約者請洽呆呆。肯德基..............上!!! XDD)
不過我超愛這個小禮物的,謝謝啦美麗的惠淳^^a

更多照片請至98年3月14日呆呆婚禮觀看,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