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那週饅頭帥哥就約我ㄧ起去參加他們公司的外拍活動
美女MD是找他們公司的同事
想說地點在家裡附近加上有兩個星期沒有出去拍照了所以就一口答應
因為早上時間還很充裕所以就用走的到北投溫泉博物館囉~

路上看到的小黑豬


很喜歡這樣的建築,很日式又很中式


【北投溫泉博物館】全景
此時此刻只恨...........沒有廣角鏡=_=+


天氣不錯!
超喜歡藍天白雲


樹根與光影
我很喜歡這張^^a


外拍第二站-三芝人氣咖啡廳之ㄧ
【巴莎諾瓦】
以希臘裝潢風格成為人氣餐廳以及拍婚紗的勝地喔~


餐廳的一角
看起來很舒服吧!加上吹著海風....


饅頭公司的帥哥攝影師帶來的公仔-李小龍
說什麼也要擺點POSE
「看我的真功夫!擊破!」


我喝的水果茶,超級霹靂大杯= =a
兩個人喝非常足夠,我自己喝差點撐死(當然是沒喝完啦!)
不過很甜~總覺得可以再請店家多沖泡一次....


饅頭點的餐點【匈牙利牛肉飯】
饅頭說很酸,酸到他都頭皮流汗了,超誇張
我有吃一口牛肉,很嫩,但是我是覺得酸度還好


我點的【蕃茄雞肉紅麵】
這道還有白麵口味,說穿了就是一個番茄一個青醬這樣
雞肉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老了
有人有點加辣,聽說很辣,連吃辣的人都喊很辣
還有人吃到流鼻水+嘴唇很腫+眼睛耳朵非常紅(不知道是喝海尼根冰沙的關係還是真的因為辣...)


我在餐廳拍外面的長堤
看著浪拍打著岸邊就感覺很舒服
心情很難形容呵呵~
有人在長堤上釣魚唷~

在此非常感謝饅頭帥哥還有三位攝影高手還有兩位美女>0<
請受小的一拜m(_ _)m
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此生大概沒這個機會參予外拍的活動了
雖然沒有說到什麼話,但是跟你們出去很開心
還學到看到很多攝影的技巧,真的很感謝喔~
更多照片請至98年2月21日北投三芝外拍觀看,甘溫~

------------------------------------------------------------------------------------------------
《 景點資訊 》
地點:北投溫泉博物館
電話:02-2893-988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可搭乘捷運至新北投捷運站下車後→對面的新北投公園往上走大概5-10分鐘即可抵達

《 店家資訊 》
地點:巴莎諾瓦咖啡廳
電話:02-8635-3218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營業時間:平日AM12:00~PM23:00  假日AM12:00~AM02:00
在淡金公路往三芝方向上,建議請先訂位再前往
------------------------------------------------------------------------------------------------

§ 延伸閱讀 §
【 98年2月21日北投三芝外拍人像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