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比較沒有那麼的趕
首先先前往【五峰旗瀑布風景區】,感覺離民宿不會很遠

到達入口
可是竟然!入口被封了,還有政府公文公告Orz
難道就這樣敗興而歸嗎?>"<
結果GY喬一馬當先抱著不怕死的精神衝進去說先去探路
後來當然是剩下四個人也都溜了進去啦XD
不過我們只走到第二層瀑布區,其實離入口很近的^^a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到過這!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的啦!到此一遊~


第三層瀑布


第二層瀑布就很大囉~超漂亮的


要上第二層瀑布旁邊的觀瀑台的階梯


不能免俗的,都出來玩了一定要合照的啦!
一起耍白痴吧= =a
(都幾歲了還玩這種把戲...........誰提議的.............)
明明說要指著瀑布,竟然還有人比3跟比7是怎樣啦.......= =a


11點左右我們離開了五峰旗瀑布,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走到第一層瀑布區
不過聽說那邊好像有封起來,因為路況不是很好的樣子
我們還遇到登山客有問他說到上面大概要多久
他竟然回答:「看你們有多少時間,我大概走了三~四小時吧!很快~」
結果我們五個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沒有時間!』(整個怕死)
我覺得,以我們這五個老弱殘兵應該需要走上五小時吧..哈哈XD

第二站【金車威士忌酒堡】
當初在安排這個地點的時候,GY喬只要遇到我大概就會說:要去酒堡唷!
我看你只是想喝酒吧你= =

到囉~威士忌員山酒廠


旅客服務中心就超漂亮了
天氣真的超好的,沒出遊的人真的是太浪費這樣的好天氣了
有夠藍的天空!我可是完全沒做過後置動作的喔~(+Mark不算啦)


話說,金車有個蘭花公園@@"
不過這次我們行程沒有到那裡,改天來去看看好了^^


一定要照一下的兩個象徵性的煙囪!


一整排的橡木桶


品酒中,超想幹走這個杯子的,旁邊的販賣區都沒有賣
當然啦,我怎麼可能會喝,我要開車耶~(超有責任感的我)
沒啦!其實............我根本不大會喝酒ㄚ= =
我的等級只到→ICE 3瓶= =+   而且我不大喜歡太過濃烈的酒味
杯子上有指紋了~拍謝拍謝XD


威士忌酒堡每個整點都會有導覽,介紹園區還有威士忌齉造的過程
也會帶你參觀蒸餾廠喔~最後當然就是要品酒一下的啦~
品酒的地方樓上就是伯朗咖啡館員山店
對了如果有要去咖啡店坐坐的話,不要點【XXX法樂皮】之類的飲料
有人有切身之痛,想到就好笑,整個會笑翻過去XD

離開酒堡後本來一直想說時間還早還能去哪晃晃
可是大家都拿不定主意,然後又有一隻破病熊在那唉唉叫
所以,直接打到回府,開車回台北的路上後座的三個人給我記住= =凸
那種氛圍真的很讓人愛睏耶!結果我都不能睡= =
不過辛苦ㄚ臭了,為了要陪我讓我不睡著結果他也不能瞇一下,呵呵

喔對了!路上有個插曲就是那個破病熊睡的太爽了居然發出“叫聲(淫叫?!)”笑死我了XD
更多照片請至98年1月31日宜蘭二天一夜遊觀看,甘溫~

------------------------------------------------------------------------------------------------
《 景點資訊 》
地點:五峰旗瀑布風景區
位於礁溪鄉五峰路上
經由國道五號→下頭城礁溪交流道→往礁溪方向→接礁溪路七段→遇到分叉路口
→靠右繼續行駛礁溪路→大忠路右轉→會經過跑馬古道入口繼續往上走即可抵達

地點:金車威士忌酒堡
電話:03-922-9000 分機1104 林小姐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營業時間:AM9:00~PM5:00 
皆為免費入園,一般民眾可直接前往,若為團體需先打電話去酒堡預約
------------------------------------------------------------------------------------------------


§ 延伸閱讀 §
【 98年過年宜蘭行 Part 1 】
【 98年過年宜蘭行 Part 2 】
【 98年過年宜蘭行 Part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