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外拍又有美女MD
所以一定要有一篇專門放人像的文章的0.0y

這張是我自己走往北投溫泉博物館的路上拍的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想自己頭髮也灰白的時候
是不是身邊的人也會這樣的陪伴著自己呢?


看的專心出奇的四個小朋友
猜猜看他們是在看什麼咧?!

答案是...................楓葉鼠


在三芝咖啡廳遇到的一個小女孩超可愛的還會擺POSE唷~
後來他爸爸還拿了他的相機給我看他剛拍的照片
很多張很可愛的照片^^a
那個爸爸是拿NIKON單眼呢!


後來又有一個超可愛的小男生被媽咪牽著走了進來
二話不說直接拿了相機過去跟大人說可不可以讓我拍一張呵呵XD
皮膚超好又粉嫩的小男生


笑開懷的饅頭帥哥


拍照的極致!!!!連發~~~~~~~~~~~
躺著也可以!(拍哪....?!)


邊講手機邊拍也可以!!


再來就是重點啦!饅頭公司同事兩位美女是今天的MD唷~
那我就廢話不贅述了,大家就看照片吧~
第一次外拍人像拍的不是很好還請多多包含>"<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只是....帥哥真的遮太大了....-_____________-a



更多照片請至98年2月21日北投三芝外拍觀看,甘溫~

------------------------------------------------------------------------------------------------

§ 延伸閱讀 §
【 98年2月21日北投三芝外拍風景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