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我+ㄚ臭+GY熊+GY喬+維尼娟
一大早七點就集合準備前往第一站:【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當然一定要先吃個很豐盛的早餐(因為沒吃我會不爽→就會叫大家下車)
傳藝中心還沒到營業時間我們就抵達了
幸好有早到.....不然太晚到沒地方停車
我們離開的時候車子可以用"滿"來形容.....滿到馬路上= =a

春到


嗯~阿公在看什麼呢?


超可愛的日本娃娃
這個展覽區是在介紹清酒的
(其實是不能拍照的XDD)


11:00左右廣場剛好有特技雜耍馬戲團表演
所以我們大伙二話不說的馬上衝過去
結果早就一堆人先卡好位子了,所以我們只能站喇叭的附近(超吵)
開始表演前看到有個小男孩跑到前面金雞獨立一下
趕快照下來,呵呵~超可愛的


超厲害........


骨頭要多軟ㄚ~


有種....如果是跳火圈的話....應該會更刺激XD


看到這段表演的時候
我整個腿軟= =a
要是我在上面我應該崩潰大叫吧= =
整個懼高症,重點是他的椅子還放斜的= =


就是很喜歡紅磚的感覺^^


在旁邊玩著沙的小孩
超可愛的


只羨鴛鴦不羨仙啊~


人真的爆多的


阿公!阿嬤!千萬別放手唷^^


這是最近霹靂布袋戲裡面我最喜歡的人偶之一
【怨姬】,超漂亮的!
好想摸啊~可惜是在櫥窗裏面


因為要去北關海潮公園的關係
所以我們大約在中午12:30左右就離開了傳藝中心
可是我建議大家如果要去傳藝中心的話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在那邊
因為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逛可以看
傳藝中心那邊每天都有不同的節目活動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查詢喔!

更多照片請至98年1月31日宜蘭二天一夜遊觀看,甘溫~
-----------------------------------------------------------------------------------------------
《景點資訊》
地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電話:03-970-5815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園區開放時間:平日每日9:00~18:00
傳藝中心網址:http://www.ncfta.gov.tw/
-----------------------------------------------------------------------------------------------
開車前往方式:國道五號→下羅東五結交流道→左轉196縣道(五結路)→經過五結市區直走
→就會接到台2省道北部濱海公路→右轉加禮遠橋即可抵達


§ 延伸閱讀 §
【 98年過年宜蘭行 Part 2 】
【 98年過年宜蘭行 Part 3 】
【 98年過年宜蘭行 Part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