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突然想到九份走走
決定先去信義新天地訂ㄚ臭的戒指
然後就殺去九份走走拍拍照
拍拍成員:突然興起的我+自稱現代書僮的臭+也愛拍的GY喬

霧很大,硬要拍XD


路邊一家店我覺得很有FU的造景


九份古街到囉~


老闆很專心的在用著食材


竟然有兵馬俑.............


櫥窗內很古董的唱片機


九重町一定要拍一下大門的ㄚ~


路上的每個人都有很多片段故事
拼拼湊湊後就變成了生活


很大的杏鮑菇,看的我好想吃喔QQ
可是ㄚ臭不給我買..........


櫥窗內的玩偶擺飾


金枝紅糟肉圓,來到九份怎麼可以不吃!


好多香菜
紅糟的味道整個很夠很濃,皮又Q
好好吃>"<


我很愛這家的店名「5號深藍」


逛到一半竟然給我下雨了啦>"<
雨還很大滴= =


看樣子雨暫時不會停了


結果只好往這家放著很多很多古董物品的博物館窩了


這裡面的擺設整個很熟悉
還記得以前每次回阿公家住的時候都要去燒材煮水才能洗澡
好懷念喔~


簑衣


在這樣很懷舊的店裡
穿上長袍馬褂是不是很搭
(只是後來仔細一看....他穿球鞋.....= =)


一台比我的年紀還大超多的相機
(我覺得說不定還比我媽還老)


很懷舊的感覺


其他相關照片請至98年1月4日九份觀看,甘溫~
------------------------------------------------------------------------------
開車族前往方式:中山高北上→八堵交流道→接暖暖交流道→萬里瑞濱線快速道路
→下瑞芳交流道→左轉就有路牌標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