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咧!最近真的會被木馬給搞死...Orz
現在每天開電腦的任務就是掃病毒
Oh My God!! Who can help me= =?
我真的快瘋掉了,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
一天到晚沒事幹只會攻擊別人的電腦ㄚ?
%^@&*^*!&$#*& (髒話消音= =+)
然後,我自己手也賤看到怪檔案就給他砍掉
結果現在好死不死砍到重要的檔案....凸
現在網頁很多都不能瀏覽了啦 ...機車咧
(ㄇㄉ死手爛手..就是這麼愛砍檔案吧...= =)
星期日考試就已經考到讓我腦細胞死了一大半了
現在又給我來這招....
啊啊啊啊啊~~電腦大哥你饒了我吧..三天了...
快點給我好起來阿..不要再怪下去了..〒▽〒
還有好多好多網頁我想要看啊...
重點是....不要連windows update也不給我用啊>"<
哇ㄟㄎㄧ笑....>"<
(死命的鞭打電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