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耶誕節 我存在於一個很傷痛的情緒裡
跟著朋友總共五個人一起去香港玩順便過耶誕節
那幾天的我 想必是那陣子最開心最快樂的了吧!
在香港每天的每天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面不會忘了的...

去年的耶誕節 我自己一個人跟朋友吃完飯後
坐著捷運慢慢的晃回家了
心裡面有點點的空虛又不會太空
只是我和那群曾一起去香港過耶誕的聊天的時候
總是說著:「唉~今年的耶誕都比不上去年的令人難忘!」

今年的耶誕節的前一天-12/23
我跟好久沒見到面的朋友到湄南小鎮去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能夠見到許久沒見到的朋友
有人變帥了---->ㄚ清
有人變漂亮了--->ㄚ珀珀
有人看起來好幸福--->笨DDF (廢話旁邊就是他的愛人...)
這樣好棒..這樣的感覺好棒....

耶誕節的當天-12/24
今天是我們第一個一起過耶誕節的耶誕吧?!
我跟阿臭去看了電影『傷城』真的很好看....>"<
我會再寫一篇關於對這部電影的想法的....
然後逛了街買了條阿臭的牛仔褲當禮物(ㄚ臭穿起來好帥喔 ̄▽ ̄y)
想吃Friday...結果人爆多...
想吃馬辣....還是人很多.....
反正今天人就是多...捷運上都是滿出來的情侶..
不然就是一陀朋友要一起過耶誕節
才下午兩點.....西門町就人多的跟什麼似的= =
後來我們想說乾脆殺去永和反正也是有吃的....
所以......將將....---->我們的耶誕大餐就是『吃到死』的麻辣火鍋0.0a
好像一點都不浪漫也迷有情調齁....(就是說嘛一"一)
其實 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去哪裡都有情調都很幸福
只是想在特別的日子裏吃好一點的東西去比較特別的餐廳比較有氣氛
能牽著手一起走著我就覺得這樣就夠了...
能這樣包容我疼我就夠了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然後吃飽了喝足了...
我們竟然在馬路上停車的地方就給他照起相來了...
什麼表情都來了.....Orz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謝謝你~~~My Dear
2007年也請多多指教.....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