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 自己這樣工作是為了什麼?
工作不是興趣 只是一種習慣的動作
可以不用思考的 像是不用經過大腦的運轉的做著每件事情
星期一 好閒ㄚ...來逛逛網頁吧..順便MSN聊天一下
星期二 平靜的工作著
星期三 好像快開始忙了唷..(還是有點混)
星期四 ㄊㄇㄉ..白目電話特別多..看著旁邊的稿量快打不下去了...
星期五 稿子怎麼這麼多..死也打不完..幾點了?槓..九點我還在公司= =
星期六 終於可以玩到累到趴在桌上流口水 睡覺睡到自然醒
星期日 約會約會約會~~ㄇㄉ怎麼又快上班了ㄚ...=_=
日復一日....每天的每天做著同樣的反射動作
腦袋想著同樣的事情:「要發薪水了嗎?」
看著存款也沒有什麼往上爬的趨勢...
那我這麼累是要幹嘛來著?

加上最近天氣又冷冷的
鬧鐘七點響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想鳥它....-_-
我不要起床ㄚ..........>"<
我的小被窩 我的小床還不想離開我ㄚ>"< 
能不能來個什麼貨車的...
然後直接把我的床運送到公司?

然後不工作也不行 因為那就代表著『斷糧』
現在的薪水可以養活我自己然後還會有點剩
可是想到以後 這樣的薪水可以養活我再加上一個家ㄇ?
好像不行.......T_T
雖然我現在的薪水有些人會覺得好多.......
ㄇㄉ累的要死還要兼職當專屬的MIS.....
其實...一點也不多......
領三、四萬甚至月領百萬的大有人在......
我的未來 好像沒有未來
以前的我還會想說以後要幹嘛幹嘛的...
現在的我只覺得能過一天就算一天了...想什麼未來
那些計畫都是個屁吧= =?
計劃永遠贏不過現實 計劃永遠會因為現實而改變
那計劃那麼多想像未來多麼美好要幹嘛?
說不定以後得趴在路邊乞討也說不定....= = (好可憐....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