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的..機車的台新銀行!!
他們自己的作業問題..還怪到消費者頭上
幹..
明明就沒有收到帳單..憑什麼要我去繳交違約金= =凸
ㄇ的..還說是郵差的問題不是他們的問題
幹..還說什麼我們消費者有繳交帳款的義務
幹..那他們就沒有寄送帳單的義務?
死客服小姐..
代號19是吧..馬的..沒長腦袋的白痴!!
氣到剛剛去投書了...= =凸
連續三個月沒收到..是他們的問題吧
火大到直接請他註銷我的信用卡..
還說什麼「小姐不再考慮一下嗎?我們信用卡有很多好處喔..」
幹..誰鳥你..老娘不想用了..
一肚子鳥氣還用你家的信用卡?我吃飽了撐著?
停用就停用還給我解釋那麼多幹麻?
不爽!!直接摔斷電話...(電話寶貝我對不起祢-_-)
最不爽的是..講的好像都是我的問題一樣..
不要臉的傢伙...賤女人..-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