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 心卻仍會痛 還是難過
隔了好久 擱著也夠久了!!
只是呢 還是會難過...

對於很多很多的種種
我不習慣將關係用壞
總是想繼續維持著
至少 至少是朋友也好...
也許這樣的做法和想法是錯的
而這樣 每個人都還是會受傷...

事情獲得了解決
釋放了彼此 也得到了自由
But.......心呢???
無法救贖我自己的心了
我無法......無法認同這樣的自己!
為何可以任由這樣的印記
留在身上或心上一輩子??
淡忘......淡忘........
我想淡忘!!
給我一個淡忘的契機和勇氣!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