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我的好麻吉
謝謝妳陪我過我的生日唷
吃西堤吃的好撐好撐 
禮物很棒喔 我很喜歡唷^^~
就算一陣子沒見 我們也可以這樣聊的很多很多
我就是喜歡這樣子...^^a
我們可以很久很久 然後一直老去吧?
等到老摳摳的時候再來互相取笑沒牙齒吧?XD
妳真的很幸福呢...我可以感覺的到唷..

今年的生日分了好幾天過唷..
一直吃ㄧ直吃真的肥了一圈了..~"~
謝謝所有陪伴我的朋友
也謝謝傳遞祝福給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今年的我真的很幸福^^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