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拖了好久的照片終於上傳了..(請不要打我Q_Q~)
ㄚ就忘了ㄚ....ㄚ不然就是好懶....XD
但是請不要看了照片就衝動跑去買了喔...
我不想害大家破財ㄚ...噗哈哈哈哈....

這是他的盒子很精緻吧:D





他在包裝的時候會層層包裹說..
連同袋子總共3層...
害我都不大敢拆....= =a
很小心翼翼的拆封說...QQ"



這是皮包的正面
....





超好看的吧....
這款有兩個顏色...
另一個扣環的地方是深咖啡色的....
對了打開後裡面也是跟扣環是一樣顏色的
(我忘了照打開的樣子了= =a)


皮包的背面







有零錢袋喔.....
但是因為我已經裡面有裝卡片還有摳摳了
所以看起來有點點肥肥的啦...不要介意喔..




是不是很好看ㄚ...?呵呵呵.....
照片是在我的小床上面照的啦....背景不好請勿介意唷._.a
因為照的很急咩....今天出門上班前照的..(因為我昨天晚上又忘記照了...Orz)
我我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皮包說.....
到現在偶爾拿出皮夾的時候還會偷笑...哇哈哈哈...
請不要打我ㄚ... ̄▽ ̄"
唉唷...長這麼大第一個名牌包包ㄚ...
原諒我這個鄉下土包子吧..XD

ps.皮包背面那張照片的皮包顏色是實際的顏色
正面那張好像顏色走調了0.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