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任性的人、愛耍脾氣的人、講話很機車的人
自以為跟別人很好....
就可以講一些不經大腦思考的話、很傷人的話
難道都不用修飾ㄇ?
什麼叫做有我就沒有你..有你就沒有我
什麼叫做我出現他就不出現
靠........大不了以後我都窩在家裡可以了吧
不用出門通通都不用出門了..
反正我沒差..我本來就愛待在家裡面
ㄇㄉ........無聊至極!!
雖然我也會任性也會耍脾氣
但是我至少不會講這些很傷朋友感情的話吧
誰說認識之後..誰說很熟之後
講話都可以不經過大腦思考了..那大腦是要用來裝大便ㄇ....
那麼傷人的話也說的出口...誰規定朋友有義務忍受當作沒聽到沒看到
哪條法律規定的..找出來ㄚ...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