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好久唷!時間喬了又喬,終於敲定是在今天晚上來吃飯囉~
雖然是今天晚上啦!But 正確來說應該是18號的凌晨0:00 (傻笑~)
珀姐姐終於要回來囉~等了她好久好久唷!
敲吃飯的時間也是一波三折(最大禍首---->波先生.....-_-)
後來選定了西門町的天外天麻辣火鍋,喔耶~好吃好吃。
結果就敲定6/18 凌晨0:00 西門町天外天,人數:3人
見到姐姐的那一霎那,我呆了一下....(不知道為蝦咪我ㄉ心跳好快..)
蹦蹦跳跳的走過去,我對姐姐說:「姐我可以做一件事情嗎?」
在阿姐答應的同時,我狠狠+緊緊的抱了姐姐(嘿嘿..我應該沒那種傾向吧 = =?)
吃飯的時候,我們從好久以前聊到現在,聊英國也聊台灣。
聊兩邊的差異,聊有哪邊好吃的,姐說她想再回英國,想留在英國。
我好像有聽到她心裡那份吶喊的聲音了....
我開玩笑的說:「好ㄚ!但是這次去別忘了把我給順便帶走。」
姐說我在國外算瘦的,其實身材算不錯了(阿姐不要再安慰我了QQ)
可是我只淡淡的說了一句:「但是在台灣我是肥子!我是胖子!」(恨!)
「好吧!我決定了我們來去國外享受當瘦子的日子吧!阿姐~」
我一說完,我們三個已經笑的亂七八糟了...
在火鍋店待到快三點,然後再殺去漫畫王看漫畫。好悠閒~
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很久霹靂久沒有去漫畫王看漫畫了說,懷念。

快五點,開車車送姐回大園。一路上還是狂聊。
好像永遠永遠聊不完,好像已經有好久好久沒說話似的。
其實我們每天都會在Msn上遇到的說,哈哈~(所以阿姐說我阿達-_-)
還沒五點半就到姐家門口了,姐說要不要聊?當然好ㄚ!ccc....
結果一聊就到七點了。眼看快要開始塞車,所以不得不結束話題回家。

很喜歡很喜歡姐姐,不知道為什麼的喜歡。
姐姐說她回來現在此刻只想見我跟另一個波先生,其他人她還沒打算見。
我有點小高興說,我速重要的啦!哈哈哈~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