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ㄉ!好吧!怪我自己手癢
幹麻點進去產險同業公會查詢我自己的成績
靠!差兩分!!兩分~~~~Orz
重點是幹麻我要選在我腦細胞已經死掉一半的情況下去查ㄚ!!
ㄚㄚㄚㄚㄚㄚㄚ~~~真想剁爛我的手然後掐死我自己!= =
我不能接受這個打擊啦!!厚!!(趴在地上狂哭〒_〒~)
嗚~~到底要怎樣啦!!
為什麼要在我即將爆肝+腦漿快乾枯的同時給我致命的一擊(倒地不起~)
衰到爆!!流年不利流年不利啦>"<
今天要找我的人通通滾遠一點啦!!
離我遠一點...滾開滾開....(鬧脾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