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累到翻過去= ="
5/6晚上跟朋友約談Case
想回家的時候好死不死又經過新光三越,好吧就進去小逛一下
結果逛著逛著...竟然九點了啦!天ㄚ>"<
好吧,看在有買到母親節禮物的份上..這點累又算什麼>"<

5/7去期待已久的六福村,喔耶~
今天又不是什麼日子,幹麻給我塞車啦!= ="
後!一塞車我心情就超惡劣,看在有朋友的份上死命忍住快罵出口的那些不雅的話~"~
不過超讚的是,六福村人不會很多,玩每樣遊樂器材都不用排隊耶 ̄︶ ̄y
風火輪、蘇丹王歷險、火山歷險(讚!!)、大海嘯(真的會頭暈= =")
急流泛舟(超刺激啦!只是會全身濕光= =")
大酒桶(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了..我只知道我快吐了~)
一直到笑傲飛鷹(這個遊戲到底是誰設計的,光看到我就腿軟了....= =+)
不過真的很讚,來對囉...呵呵呵~忘不了的一天
晚上殺去乾杯吃飯(機車咧,光找這家店腿都快斷了還有人報錯路= =+)
不過這家店,讚!氣氛超High!
吃完還被拉去唱歌,事實上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可是還有個屏東來的Clear他是坐晚上11點的車回去的而且還醉到.......(長島冰茶你好樣的= =)
到家----->PM11:30 =0=

5/8母親節要回阿媽家過(好樣的,為蝦咪行程滿檔ㄚ~"~)
下午跟媽咪還有表妹殺去西門町唱歌Orz<---其實唱的蠻爽的 ̄▽ ̄"
唱完跑去逛街買了兩件短T...(這是補償ㄇ=0=)
到家----->PM11:00 =0=

只有一個累~累的好爽ㄚ~哈哈哈哈哈!(我瘋了= =")
聽說,好像5/14本人要考試= ="
結果乾媽說5/15要去小油坑玩啦!Oh My God!我可以說不要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