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有個想法闖進了腦中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生命可以從頭來過的時候
那樣的世界會是個什麼樣子?
然而,又會有多少人會選擇想要從頭來過呢?
如果可以讓自己選擇從頭來過
那麼,你的選擇會當初成就自己現在的生活的選擇一樣嗎?
當站在這裡往回看的時候
你後悔過自己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時候的選擇嗎?
如果同樣的問題再給你選擇一次,答案會一樣嗎?

最近的我,陷入了這樣的迴圈裡
其實說穿了,只是想問自己有沒有後悔過....
雖然不願意,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是的,我承認....某些時候我後悔我的抉擇」
其實這樣的後悔思緒,只是會不斷的把自己丟進一個很灰色的漩渦裡
然後在裡面翻ㄚ攪ㄚ,然後腦筋呈現空白狀態
雖然明白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毫無意義
只是,偶爾嘛!灰色一下
不知道現在想要去填補那些後悔的缺口還來不來得及?
我在想...
是不是只要我的生命還沒有終止的一天
一切的一切都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