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了
好吧!今天下大雨,那明天一定一定不可以下雨喔>"<
明天太陽公公一定一定要出來露臉喔..
But,也不要太大啦!不然一定會被曬黑的=0=
為了明天的六福村之旅,從星期一開始就不斷的祈禱
ㄚㄚㄚ~老師說念力可以改變一切,我深深相信著..
今天只要有人說:「哇靠!下大雨」
我一定回:「下大雨好ㄚ~因為明天一定會出太陽」cc..
結果一堆人說我神經病= ="
人家只是堅信著明天的六福村一定可以去的成嘛>"<
要一起去的朋友也一直擔心著天氣會不好什麼的
我都給用堅定的語氣回答:「明天一定會大好天!」(其實還蠻心虛的~"~)
然後用著威脅的口氣要朋友也跟我一起用念力祈禱(我瘋了= =")
六福村~~我們來囉...<(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