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直很想要但是都沒買的東西。
其實也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樣的東西!
這個東西咧~就是.............【墨鏡】啦XD

星期日這天是個好天氣~(適合Shopping XD)
下午剛好豬頭來找我們去吃冰然後就前往幾家店找尋想要的墨鏡
進了第一家眼鏡行看了看都沒看到比較喜愛的款式
隨便戴了一個活生生的就像個按摩的............="=
豬頭跟ㄚ臭還在旁邊狂笑.......ㄇㄉ咧.......凸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像蒼蠅人............
放棄了第一家店之後我們前往第二家眼鏡行
話說這家眼鏡行是我配了兩副眼鏡的地方,還算滿意
結果...........................雖然有一付戴起來還OK!
但是就是沒FU~沒有想要購買它的FU~
所以......也放棄了在這家店找到想要的墨鏡的念頭 Orz
但是眼見於【太陽在我們眼前呈現越來越大顆的趨勢】
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阿熊吹冷氣,躲過被烤焦的命運。

閒晃到五點後再度出發前往~傳說中的~久違的~【小酷的家】>//////<
本來我也是很想去【小貝的家】的說,只是沒想到在【小酷的家】我就找到喜歡的墨鏡了XD~
【小酷的家】在中山北路上,不過目前正在整修內部裝潢中
要到九月中左右才會搬回去喔!所以目前都整個櫃都先暫設在晶華酒店的B1~
進入晶華酒店的B1,印入眼簾的是那......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Tiffany & Co
默默的許下心願:「總有一天我也會買一個Tiffany的小小戒指回家低!!!」

嗯?!什麼是【小酷的家】??就是Gucci啦...哈哈~我簡稱小酷!XD
試了好幾款墨鏡後,結果竟然還是選了第一個試戴的那款~
ㄚ臭也覺得比較好看~所以就是它啦~
等待結帳的時候,把玩了很多很多新款的皮夾還有包包..........
都是我超愛的粉嫩色系ㄚ~~~~~嗚嗚嗚...........>"<
唉.......有緣無份的...包包們QQ"
好啦!廢話那麼多..........還是放上幾張照片吧XD

手提袋~ㄚ臭說他不明白的是,明明只是個小小的墨鏡為什麼要用那麼大的袋子.........

大袋子裡還有個小袋子~

小袋子中還有個小盒子

我覺得很像膠囊的眼鏡盒=.=


印有GUCCI字樣的拭淨布~(本尊快出現了!!!!)


將將將將!Birthday Gife ~墨鏡~~


側面來一張~旁邊是都鑲上小鑚低囉~


開箱結束,謝謝大家。
(嗯哼~我就是愛現魔人怎樣......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