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就算打了10個機車的字眼
還是宣洩不了我心中千千萬萬個
早上鏡架應聲斷掉..........靠-_-
這下我怎麼去上班.........= =
像個瞎子似的坐著捷運....
只看低到形狀顏色看不清楚真正的面孔輪廓
打個電話給ㄚ喬妹麻煩他帶個隱形眼鏡讓我暫時免於當瞎子= =
ㄇㄉ..........= =+
前幾天鼻子上面長了一顆小痘痘...
心想「硍!不會吧...要破財了= =?」
這幾天眼看小痘痘已經快消失了.....想說應該可以平安無事吧
機車咧..結果今天給我眼鏡斷掉..........= =凸
心中千千萬萬個"ㄍㄢˋ"..................=_=
ㄇㄉ我不想當瞎子ㄚ.........!!!
ㄇㄉ我不想再花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