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名:蜘蛛人3
類  型:懸疑驚悚、冒險、動作、科幻
片  長:2小時18分
導  演:山姆雷米Sam Raimi
演  員:托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克斯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陶佛葛瑞斯Topher Grace
     湯瑪斯海登喬治Thomas Haden Church
發行公司:新力
------------------------------------< 哇係分隔線3Q >------------------------------------

簡單來說就是「好看!」只是記得要早點去排隊買票就是了= ="
記得我們星期六晚上六點要去買票
抬頭看電影院的螢幕→十點半前的只剩下前三排......= =a
結果我們只好買星期日晚上六點的中間也只剩下第七排跟第九排...=0=
總之,要買當天的票最好早點去排隊,不然就是提早預約訂票。

-----------------------------------< 哇係分隔線2 3Q >-----------------------------------

整場很少有冷場的時候,唯一我覺得很突兀的地方就是
主角帕克性格轉變的時候在街上得意的跳舞的那段。
播出這段的時候我想算是緩和心情的地方吧XD
然後也有很幽默的劇情,令人哈哈大笑
不然真的是全場神經緊繃狀態呢!
(話說我有ㄘㄨㄚˋ到兩三次,真是對不起坐在我旁邊的朋友= =")
沙人的特效真的做的很棒,真的很佩服國外那些特效人員的功力
這集的內心戲我覺得比之前的多很多
不管是主角自己的掙扎或者是虛榮自傲的心情
或是女主角被換角的時候,又得為了生活而去餐廳當服務生+唱歌
或是看到自己男友跟別的女生親吻的時候
或是沙人一開始為了女兒想從沙地爬起來的時候
還有哈利掙扎到底要不要幫忙解救女主角的時候
最後有一幕還賺了不少我的淚水>"< (我還真愛哭)
我覺得真的很感動,把朋友看得比自己的命還重要
為了朋友奮不顧身的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
當女主角抱著哈利的時候,當帕克最後趕到的時候
當哈利開口說話的時候,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掉Q_Q
要擁有這樣的朋友談何容易不是嗎?
最後當帕克原諒殺了自己叔叔的兇手的時候說的話
「每個人都可以做選擇的!」
不是每件事情都只有一個做法
每件事情都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想然後做出抉擇的
其實我超喜歡帕克的嬸嬸的,
她的那種胸襟,她的愛,她的寬容給人的感覺超溫暖的
其實我們身邊的親人也是有這樣的喔~
記得一定要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