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在未來如果決定跟一個人長久的走下去
那時候的我是不是100%的愛著對方
只要愛過就會有痕跡就會有記憶
也許還有點點殘留的愛
這樣加加減減之後或許真的就沒有所謂的100%的愛了吧?!
我想我的記憶裡還是會有我愛過的人
那些記憶是無法去抹滅了吧
有人說這樣很不公平
因為你現在正進行一段感情怎麼可以心裡還有一個人
這該怎麼解釋才好?
就算是很痛很痛的分手可是那都是很深刻的
可能會突然想起 想知道對方有沒有過的很好
但是這些想法跟念頭並不能就代表還愛著吧?!
對於我來說我希望跟之前的交往過的都還是朋友
所以可能會因為知道對方的近況而心情會有所影響
或許很多時候都不能盡如己意
但是我盡我自己的力量去做到最好的

當我答應跟阿臭在一起的時候我是有想清楚的
我知道跟他在一起每天會過的很快樂
我知道他會很寵我很疼我會盡他最大的努力讓我過的很開心
雖然我承認那時候的我還是很傷痛的
我也承認那時候的心裡還是有個人住著佔據著某個角落的
阿臭也說過如果我怕付出會痛會難過,那就讓他愛我就好了
我總是被他感動著
所以我很任性的要求他不斷地傾倒他的愛
然後我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的愛
現在的我心裡面不會有那個人了吧...
只剩下記憶 那些記憶就像照片可以翻出來看
然後我可以很平心靜氣的跟阿臭談著以前怎樣怎樣的

感情沒有辦法總是很完美沒有任何缺角的
愛也可能沒有100%的完美 可能只剩下80%
但是只要自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對方快樂幸福
我想這些這些就已經足夠了吧
計較的越多 幸福和快樂也會慢慢地一點一滴的流失了
如果相愛 如果現在你是很幸福的 就不用再計較那麼多了吧

------------<我是分隔線>--------------
我想把這篇文章,送給我自己,還有一個想用100%的愛給對方的朋友._.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