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的自己QQ~


星期六跑去燙了個頭髮 順便也染了頭髮了
一直以來都是直髮造型的,大概留了7~8年了吧
突然想換個心情 就衝動的跑去燙了
可是這種捲度.........不是我要的ㄚ>"<
太捲好像就感覺很老的樣子......=0=
加上突然覺得我應該等頭髮再長一點點再去燙的..(嘆氣= =
雖然有染色但是就是說不出來哪邊怪.....>"<
嗚嗚嗚~~~我果然不適合捲髮ㄚQQ"
設計師是說我看不習慣...
But..這鍋捲度不是我要低...太捲囉
雖然他說洗過兩次會變得比較大波浪一點..
但是會大到哪邊去...........=.=a
原本就不怎麼可人了......又燙了頭髮=.=a
我不敢想像路人看到我尖叫外加閃避的畫面ㄚ>"<~

算了算了....
96/1/20算是個紀念的日子
紀念長久以來的我終於突破心防燙了頭髮了=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