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這是分隔線>------------------------------
這首歌相信大家都聽過甚至朗朗上口
我 就是莫名的喜歡這首歌
總會在心裡輕輕地哼唱著
每當到KTV狂歡的時候總會點了這首歌曲來唱
每當MP3播放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總會讓自己安靜下來
好好的把這首歌聽完 聽著每句歌詞 享受著旋律
我想 應該會有蠻多人聽著這首歌的時候會有所感慨
而我 也是
但是感情不就是這樣子嗎?
當一段感情出現了另一個人而偏偏自己並不是那個對的選擇的時候
選擇祝福 選擇退出 似乎是最好的方式了?
不吵不鬧沒有怨言 不代表不在乎 不代表不愛
而是因為 事到如今 還能再說什麼才好?
沉默 似乎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了
選擇離開 不是認輸了 也不是不愛了
而是繼續站在原地又能夠去挽回什麼呢?

當低頭轉身離去的時候 請別回頭叫我停下腳步
我怕被看透 所有的難過都會在我的眼裡 
我 會 捨 不 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